睡大觉

写作的动力是点赞评论,文章有人看就更

穿越后能把逃命技能点满吗(二)

#超级ooc我很菜的


#第二人称


#无脑爽文不喜勿喷,尽量写清楚了


#all你向


         在十几米远处,你看到了红绿灯嘉德罗斯小队,系统不知道,其实你是一个全员吹(?)不对这不是现在的重点。

        你慌张地把头低了下去,开玩笑,哪怕现实生活嚎得再欢,这可是嘉德罗斯啊,一个不高兴就能要了你命的家伙,被喜欢的角色要了命怎么说也不是值得高兴的事。

         好在嘉德罗斯他们并没有注意到弱小的你,毕竟现在躲在人群中的你很渺小,或者说,你确实就是这些普通的参赛者中的一员。待他们径直走过去后,你终于放下心来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我说,你干嘛这么怂啊!!我说了你是有外挂的,畏畏缩缩的像什么样子!”系统看着你龟缩在人群里的样子恨铁不成钢的骂着。

        淦,我的系统是个暴躁老哥怎么办?

        “统啊,不是我不想上,你还记得吗,刚穿越过来时,我说我的实力还不及裁判球,领了元力技能甚至加上你给开的外挂,我觉得我现在可能算个加强版的裁判球。”你看着远去的雷德,抽泣抽泣悲愤地叹了口气,“我冲上去能干什么啊,给他们讲讲现实的五三我一天能刷两本,还是给他们讲段相声,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喜欢郭德纲相声……”

        系统无语住了,挣扎了5秒还是放弃下载《祖安素质系统》语音包,算了,外挂加的速度和防御点,让这家伙平时逃命应该还是足够的,就是血有点薄,……还是个脆皮,早知道这家伙这么不思上进,就不该给她加50点攻击,全加成速度逃跑或者全加成防御当肉盾也行啊……

        “统啊,我的外挂真不能全加成方便逃命的吗,我还是觉得哪怕加一点攻击在我身上都是浪费诶。”你不死心的问着系统能不能重新让你填一次外挂数据。

         “我也想啊!”系统很绝望,但确认键点了就是点了,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能多给你十点外挂数据还是一时生气冒着被上面处罚的风险划出来的……

         “那你这里有没有让我去刷角色好感度给我升级外挂的功能啊!”同人文爱好者.你如此问道。

        “那当然!”

        你头顶呆毛竖起。

        “是没有的~”

         头顶呆毛死亡。

          算了,求人不如求己,按照目前情况来看,苟下去是唯一的退路。嘉德罗斯小队和雷狮海盗团是一定要远离的,其他人虽然没他俩那么不好对付但也绝对不可能来帮助你一个陌生人,真让人头大……

         你挠了挠头,突然想到了一个人——

        

        是小天使啊,这场比赛里为数不多可以直接信任的人,金宝等着,妈妈这就来了!

        “统啊,你知道金在哪吗?”你尝试向万能的系统寻求帮助。

         “你头顶啊……”

         “哦哦哦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是吧,真是太好了,等等你说他在哪!??”

        你抬头一看,淦,一个白色的飞船飞了过来,准确的说,是直直地向你冲来。

        “草!金宝离妈妈远点妈妈还不想死!!!”

        其实系统刚才就想提醒你来着,但你思考的太认真,它竟然忘记提醒你了,不过也好,让你看看你所拥有的外挂,是多么强吧——

         “所以你就是只用我这么强的外挂逃命吗!!”

         系统看着疯跑的你怒骂道。

         “不然呢!我要当场徒手撕一个嘉德罗斯还是空手接金宝的飞船啊!!要不要我两件事一起做顺便再去灭了雷狮海盗团!”你一边逃命一边和系统怼着。

        金的飞船在凹凸大厅的地面上砸下了一个大坑,虽然你差一点死在这坑里,但本着要和金宝交朋友的目标,你又是一个箭步冲了上去——

         “哎呀,你没事吧这也太危险了吧你的飞船怎么失控了新来的参赛者吗还没有领元力技能吧我陪你一起去吧顺便可以交个朋友吗一会要不要一起去刷怪刷完怪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吃个饭明天的行程我也安排好了……!”

        系统震惊,这就是社交牛逼症吗,一般人都不会理你吧!!你也太自来熟了吧傻子!

       金揉了揉脑袋,看着这个将自己从破损的飞船残骸中扶起来又说个不停的女孩,好像不是坏人的样子……

        “好啊,那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金笑着看着你回了一句。

        ?这就,成功了吗?!我去!!我还没来得及给你展示一下我牛逼的社交能力啊!

        “呜呜这就是天使吗( ; ᯅ ;  )”

        你觉得你好像看到了金身后的翅膀……太可爱了啊他人太好了啊!!!

        这就是傻人有傻福吗,两个笨蛋交上了朋友,系统一边吐槽,一边突然想到——

        “哦我亲爱的宿主,如果我没猜错这是第一季第三集的内容,金在这里的话,那你猜猜还有谁也在这里~”

        我去!!!!

        你连忙松开了拉着金的手,转头便看到了死死盯着你和金的白色芦荟格瑞,和死死盯着格瑞的嘉德罗斯。

        哦豁,完蛋了……

评论(18)

热度(155)